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网站新闻

我校本科自考学生部分课程通过率惊达100%!

作者:成人教育学院管理员时间:2021-06-02

 我校本科自考学生部分课程通过率惊达100%

       在学校党委、行政的高度关心下,通过全院各级的共同努力,学校2021年春季本科自考喜获丰收!学前教育学院、初等教育学院、现代服务与管理学院、视觉艺术学院学生参考的《学前教育心理学》、《服饰品设计》、《教育法学》、《学前儿童发展理论》、《学前比较教育》、《教育管理原理》、《中外教育简史》、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》、《创业学》14门本科自考课程考试通过率达90%以上,其中《幼儿园课程》、《教育统计与测量》、《学前卫生学》《学前教育心理学》、《服饰品设计》五门课程通过率惊达100%!通过学校与本科主考院校的齐心助学,通过同学们的扎实学习,我校学生自考本科考试的整体过关率大幅提升,校园里,同学们你追我赶、争分夺秒、发奋专本同步学习,积极提升学历,攀登硕博梦想的学习氛围如火如荼。

DSC_4649.jpg

 自考学生有序排队进入考场

DSC_4348.jpg

 自考送考车辆等候学生上车

3687bea79b3317ab7c104acabd0b108.jpg

  学校自考协考、送考考务工作会现场